白驹回望我

来去随缘
你们都是自由的风
我也是

日光灯是凉的

手机壳是热的


许久不矫情一下。

现在是夜里三点多,蚊帐漏风、耳机偷声,不说点负能量的话仿佛耍流氓似的。

先前在书上看到一些讲眼泪相关的内容,说眼泪与脸红都奇妙无比,其涉及满天繁星、四月神佛、胡言乱语与理性感性基因,不是我可以弄懂的——所以就坦然地不去弄懂了——这或许是另一种自欺欺人吧!

哈哈。


刚刚看到了很可爱的视频,我却偏偏想到几年前的卡萨布兰卡。我想人到底还是个稀奇的动物,一边向往孤独一人,一边同样向往热忱,或许这样的矛盾拉扯才是最后的结果吧。

我是“无解即解”的那一卦人。


这个号发得很杂,什么都说,图、文、歌词、字、胡言乱语,什么都有,墙头也是满天飞——最近又跳进了另一个大坑里——最坚守的竟是早几年的米英和喻黄。

哪怕没写什么,也永远热泪盈眶。


己亥年 辛未月 庚午日 寅时

震上艮下 第五爻动

雷山小过变泽山咸

密云不雨,自我西郊,公弋取波在穴。

哈。

评论

© 白驹回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