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回望我

来去随缘
你们都是自由的风
我也是

你踩

填词 天ノ弱

 

我大笑过莎翁杜撰的仲夏

也哭过弗洛伊德的FortDa

情非得已过很多过期武侠

嫖娼鸳鸯蝴蝶池塘的鱼虾

一点五十一分倒数着什么

大概是不如意恒十居七八

装模作样写点不雅的奇葩

躺在床上抱着手机忽然就两眼一摸瞎

 

好像一下子回到了五年前

重新开始写这一把破竹简

我生疏地扯抓不牢的爱恋

只敢梦里念聂鲁达的诗篇

醒来后看见身旁搁一把剑

从龙渊捞出来饮尽了风雪

那把剑的剑穗上有一只眼

看着心脏问为何脆弱又吝悭

 

我哑口无言 看雪像一把盐

盐撒在了眼睛里面 是满城柳絮飞天

 

就这一颗心脏

要如何才张扬

难道非要泥里 哭一场 宣布情绪解放

我那些糟糕句子

和炭笔画的人像

全都

是在想你啊

评论

© 白驹回望我 | Powered by LOFTER